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2010 Class Project預告









下星期一就開學了!


今天在學校看到每位同學,都很有精神,想必暑假都過得很不錯~

上學期有跟同學們提到會繼續跟其它的小學做交流,

每天都很忙的老師終於在昨天把計畫po到ePals的網站上,

現在就等回音囉~



這個學期,我預計要進行3個計畫.

第一個是學校生活照片的分享.

一班分成5組,每組負責每星期拍一張學校的照片,

主題再訂(有很多可以拍的,例如,鉛筆盒入的東西,午餐吃什麼之類的.)



第二個計畫,成立校園播客School Podcasting

還記得我說每個人都要錄一段自我介紹嗎?

上個學期的讀者劇者競爭的盛況還記得嗎?

這些都可以當做和其它學校交流的內容哦~

不過,我還沒把這個po上網,我會儘快的...(反省中)



第三個計畫,就不用我想了,

ePals每個月都有訂一個主題,

8月的主題就是"Say hi to ePals around the world"

透過簡單的簡報或影片,向全世界的朋友說Hi.



看完之後,有沒有覺得很興奮呀?



我想是沒有吧??!! ^_^

每一班只會進行其中一種計畫,

我想讓同學們更有生活在地球村的感覺,

對學習英語更有興趣.

語言真的只是溝通的工具,

英語本身沒有什麼了不起,但學會了真的有很大的幫助,不是嗎?



哦~還有一件事.One more thing! (I'm the copycat of Steve Jobs)

今天有收到一封來自丹麥老師的來信,她的班上有31名學生哦!

想跟英語同樣是第二語言的我們交流.

上學期是那班說要跟歐洲交流的??

趕快跟我說.

至於要用什麼方式進行,我會再跟那位老師討論.

希望不要跟上次那個澳洲的Malvern小學一樣,寫了一封信之後,就不再聯絡了...

沒有留言: